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北新店家具行家具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北板橋家具行桌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北土城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北三重家具行餐廳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北家具行活動邊桌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北中和家具行化妝臺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北五股家具行穿衣鏡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你長得不帥,家庭不富有,個子也不高。但是因為你的真誠,我選擇了你。結婚后,一直過著平淡的生活,你也不懂得浪漫,不夠心細。我常常埋怨你,常常打擊你,我是在發泄內心的不甘,你為什么不像當初那樣在乎我了,你總給不了我想要的,也許是我們都變了。雖然我有時會說出賭氣的話,當是,我仍然苦心經營著這個家,工資不高,我盡量節儉,努力存錢,盼望著今后我們的生活能夠好一些,再好一些!因為我們還有個可愛的寶貝,我希望看著她健康快樂的長大。 你一直喝酒,我雖勸過,但你從來不當回事,近來更是變本加厲。每次醉酒我帶你回來時,我的內心就備受煎熬,我得拼命拽住走路跌跌撞撞的你,生怕一個不小心摔出問題。一回家你可以倒頭呼呼大睡,不管什么事你都不管,應該說是管不了,我還得為你收拾一番。以前我會委屈得哭,當然,現在也會,但是,我真的真的不想這樣生活了。每次,你總說戒酒了,再也不喝了,事實證明,這不過是一句空話,連小孩也不會再相信的謊話。 我一個人的努力,注定不會圓滿。我累了,倦了,不能改變你,只好說服自己看清現實,我想要一個人好好靜靜,好好想想我的未來。

Each piece of the young will be old 每段年少都會蒼老。 I am not happy without you 沒有你我不快樂 I can go away when I cry. 放心吧 等我哭夠了 就會走了。 I am your traveler, you are my heart. 我是你的過客,你卻是我的心。 No true heart,no broken heart. 現在不掏心掏肺,是為了以后不撕心裂肺。 Love, but not to talk, from no words to say nothing. 愛情,不過是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說。 I did not catch you when you pass you do not stop. 擦肩而過時我沒有拉住你你也沒有停留。 A few cups of wine bamboo bench just waiting for an old friend. 青竹板凳老酒幾杯只等故人歸。 I want to be the only one, but you don't give opportunity. 我想當你的唯一,你卻不給機會。 Can not be the same as before, to send the mail yesterday to today. 能不能像以前一樣,郵寄昨天交給今天 I tired you can not see my broken heart you can not hear. 我的累你看不見 我心碎你聽不見。 Life is boring,and the heart is also lonely. 生活是無聊的,并且心也是孤獨的。 If you are not here, to whom is my happiness gonna show? 如果你都不在了,我要幸福給誰看。 Far away, and finally disappeared in the vast sea. 漸行漸遠,最后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Thanked you to come, was very regrettable you to get out of the way. 謝謝你曾經來過,很遺憾你還是走。 I thought you were less I like I was less you will panic. 我以為你少了我就像我少了你一樣會慌。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這個世界,沒有偶然 Who never had a scar of youth. 誰的青春不曾有過傷痕 There is always a lierso In my heart 總有一個人 常駐我心 Is your pale I wait,irony my obsession. 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 Each youth will be old. 每段青春都會蒼老 A kiss begins a drop of tears 一個吻開始 一滴淚結束 The eye does not see the heart 眼不見,心不念 The last we all lost to the reality 最后我們都輸給了現實 To unmb the pain to laugh off my. 痛到麻木 才能笑得暢快淋漓。 >>>更多美文:經典語句

匆匆促促,奔奔波波,仿佛站立1650年前,看著元通,繁華鼎盛,市井喧囂,熙熙攘攘,摩肩接踵,穿街過巷鄉民客商,討價還價于天空之下,古鎮街道,一個個臉含笑靨,為交易成功,把酒言歡,去品嘗一個痛快,酣暢淋漓,快意言哉。 可我早不是千年那時的鄉民或客商,而是現時代一個游客,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小老百姓,與妻和孫子,大老遠地跨越40多公里,風馳電掣地乘坐大巴,站立在了元通,一個古巴蜀崇州地界四大集鎮之一,在文錦江、味江、泊江三江匯合之地匯江,去嫁接古鎮風云,覷一個爽滑舒適,闡悟閑適人生的旅行妙趣。 這時的匯江河畔,元通古鎮還處于蒙昧狀態,天空剛剛放亮,整個大地黛黑才退,熹微綻放,蔚藍天幕,一襲流云荏苒,鳥兒在啁啾中翔宇,大有與天嬉鬧意趣,古塔矗立古城房屋之上,凌空獨立,泛現別樣意趣,讓我們憑生陶情逸致,欣欣然哉。 走在匯江河畔,覷天覷地覷風光;行走橫跨江河鐵索吊橋,晃悠晃悠,如同坐上滑桿,一身輕飄飄地,幽雅又舒暢。掠眼望去,江水流淌,平緩淙流,靜寂無聲,千百年來,從未曾間斷,今天我們到來,也依然一樣。江風習習,涼意相襲,那種從炎熱過渡到涼爽快慰,一下在心頭蕩漾。 好一處元通古鎮,仿佛活的清明上河圖,任文井、味水、泊江,三龍彩舞,以水為結,化成水鎮良緣;軸轤、碼頭、倉厫,百貨散集。從遙遠到現在,她以水為軀,以水為魂。她因水而生,因水而盛。惜字宮、龍井水,養育千年元通人,鑄鐵、竹器,川芎、油花,鑄成川西小成都。 出發前了解的元通,還真起了作用。我一邊仔細看著,元通街道,靜靜地,因為太早,沒有多少行人,街上商鋪,打開很少,多數關門閉戶,畢竟的早,別人何必準備迎接。 安安靜靜街道,木板房,青瓦房,連片而建,通透明亮,群板式穿榫,飛檐翹角,雕梁畫棟,仿佛有時光被鎖住,腳步輕盈,慢慢地踱,惟恐錯過古鎮風景,為自己帶來游覽遺憾。 我站定,仔細地對古建筑進行了覷看,拍一拍,那一磚一瓦,如同承載有歲月滄桑,飽經風霜,濡沫風雨;屋檐上蛛絲,墻壁上青苔,早被小鎮悠久歷史,浸潤出水的意象,肯定有許多故事,還藏匿于里,需要我們自去揣測,可成文學創作題材,而非憑空臆造。 小鎮還真是靜寂天堂,無聲無息,石板路就是節拍,每走一步,都能清晰聽到聲響,將腳步定格,從街的這頭,通向那頭,你要去想,去看,去思量,自己是否真是與天籟,有了契合時機,讓你在今天兌現。 我曾查閱了相關資料,元通古鎮還真是源遠流長,聲名遠播,歷史悠久,傳承彌久。據史料記載,元通古鎮當追溯至東晉時期,其建置已有1650多年,不過當初名非元通,而為水渠鄉,而元通稱謂之由來,光緒三年的《崇慶州志》曾有記載,意為與古寺有關。明英崇正統年間,有圓通寺始建于水渠鄉,由于此地居水陸要沖,僧侶商賈云集,買賣居家漸聚于此而繁華起來,故清代便在此興場建鎮,便以寺名為場名,其后于民國時期稱元通,上世紀40年代改為元通鎮,意寓興業經商“圓和通順”。自此更加名聲大噪,水運碼頭昌盛,商賈川流不息,舟楫往來不斷,明代就已出現“良田數萬畝,煙火數千家”,讓物產豐富,人杰地靈,至清代,南方各省客商紛紛來此建館興業,形成了獨一無二“小成都”稱謂。據導游介紹,那古鎮街橋江岸默默佇立的各省會館,就是當初昔日輝煌見證。 元通古鎮可游覽地方很多,但限于時間關系,我們還是行走街道,一步一覷,一家一家看來看去,幾乎家家戶戶,均是干凈整潔,與時光同行。尤其逛了逛元通鎮有名的黃家老宅,即國民黨黃潤泉將軍舊居“黃家大院”,目睹天井碩大,考究龍門石刻,美人靠欄,馬蹄形廊道,走馬轉角樓,四邊鏤空花欄桿,木樓回廊等等,讓昔日燦爛輝煌,早隨歷史煙云,只能于凋蔽破敗老宅建筑,覓到一絲蹤跡,去空自慨嘆,江山易改,沒有永恒的繁華昌盛。 看來覷去,羅家大院吸引了我的注意,雖說它沒有黃家大院豪華氣派,寬敞幽深,遜了一籌;可它的全木結構建筑,樓閣穿廊,開窗天井,通風透氣,空氣清新,門廊里的撐弓、掛簏等浮雕十分富麗,前面臨街,后面臨水,一穿而過,是真真正正風水寶地,典型的集經商、住宿、庫房、廚房于一體的商業性建筑。而且,還是一個非常勵志的典型,可創作出小說,更可改編成電影電視。而羅家大院的建造者,當是大名鼎鼎的羅家幺寡婦。據說當在清朝年代,她公公62歲時,意外得到了一大筆錢財,由于三個兒子不務正業,便將錢財分給了兒媳,之后三個兒媳都成了寡婦。但三兒媳擅長經商,很快富甲一方,并在街上修建了此座豪宅大院。 看著這元通古鎮的這樣那樣,它的老街老坊、惜字宮閣、氣派廣場、古意戲臺、各個會館、牦牛肉館、鐵索吊橋、天主教堂、竹器巷等等古色古香風貌,建筑古樸典雅,仿佛穿梭了上下千年,最終濡沫于元通古鎮老茶館,學鄉民與原住民一樣,呷著縷縷清茶的馨香,與太陽,與月亮一起,在歲月長河,晾曬快慰紅塵,詩意棲居,并于三江匯合,去找尋那水一樣的清涼,過完一生一世,而不虛度芳華。 依依惜別的時機快要到了,我們又走在了古鎮匯江河畔,一邊是古鎮,一邊是河流,古鎮依然吸引四面八方賓朋,河流依舊水流不息,鎮與水,在這上上下下的穿梭中,你依托著我,我眷顧著你,而我自己與所有游客,方為旅人,從那里來,回那里去,僅在此時,看到了那令人驚嘆和感動的美好,僅存在記憶深處,有時拿來晾曬,咀嚼或把玩,這就是所有旅行大軍的心態,在此地吐露心聲,直至緩緩離去,今天得以作文。但我還是萬分欣喜,畢竟,恍若穿梭,一襲爽滑元通古鎮,自是我的本文標題,更是我的心聲,讓它,一點一滴地,與時光浸漬,惟留一縷煙塵。 >>>更多美文:情感文章


新北土城沙發床推薦
新北新店腳椅腳凳工廠直營 新北家具行活動邊桌訂做 台中大雅客廳沙發傢具行推薦新北新店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新北樹林獨立筒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新北五股貓抓皮沙發推薦 新北新莊家具設計訂做 高雄小港臥室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4a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